有一次搭捷運,坐在我正對面有一個小姐,打從上車起就從她的大包包裡拿出一個小包包,再從小包包內拿出一隻夾睫毛的夾子,猛對著小鏡子整理她的睫毛。我實在佩服她的技術,兩三下就把睫毛夾捲了,如果是我,還沒夾之前就會先擔心是否會把睫毛全拔光而黏在夾子上…….


再來那小姐就開始刷睫毛,彷彿就在她家一般自然,坐在旁邊的人也不敢多看幾眼,倒是我坐在正前方,看她專注的化妝,我也看得很自在,心想在大庭廣眾之下化妝是可以這麼自在嗎?


今天我搭捷運,旁邊剛好又有一個小姐正努力的在臉上塗塗抹抹,我右轉一看,是一盒八個顏色的調色盤,她一下擦白色,一下擦綠色,我實在想不透這些顏色抹在臉上會變成什麼顏色?但是我不好意思一直向右看,只好用餘光瞧,深怕她發現我在看她時,會轉頭對我說:看三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