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叔的媳婦任職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近日於臺北市政府二樓台北探索館舉辦『我的臺北服飾記憶特展』。介紹臺北精采的服飾發展歷史,透過視聽影片、懷舊照片、互動裝置及真實文物,讓大家一起進入臺北服飾的繽紛記憶。


今早姊姊載二哥二嫂來接我一起去參觀,展覽場地並不大,但是裡面卻有許多我們柯家的歷史照片當背景,別人看衣服,唯有我們在牆上找相片中的人物。姊姊也找到了兩張她當小姐時很瘦的照片因而興奮不已。我忘了告訴她還是現在比較漂亮﹗


中午二嫂請我們到101吃日本料理,好幸福的感覺....101附近到處都是觀光客,而我們經常在那進進出出並不覺得是甚觀光勝地,正如我們出國觀光一樣,當地的人也不覺得有何希罕,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人在福中不之福吧﹗當我告訴她們我的看法之後,大家趕緊和101照了張照片;和台北市政府也照了相片,這才不致枉費我們是台北市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