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一個小球迷,就是我那念國二的兒子,除了橄欖球及高爾夫球不看之外,舉凡棒球、籃球、排球、撞球、足球、網球...什麼球都要看。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報紙,而且只看體育版,什麼NBA哪一隊有哪些人、我們職棒的排名、網球上屆誰冠軍等等,說得頭頭是道加口沫橫飛,我則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但是為了能跟他有話題聊,還得假裝聽得很認真又認同。


昨天有棒球洲際杯中華隊對古巴,但是兒子昨晚要補英文,我在九點多突然想到比賽要幫他看比數,匆匆打開電視,結果中華隊居然贏了,當他進門時我很高興的告訴他,結果他說他已知道比數了,我問怎麼知道的,他居然說他帶收音機去補習,我勒....及凹極高爾夫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