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176外表看不出有什麼異狀但只要跟他談起話來你就可確定跟常人不同因為他是位自閉兒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別人的問話時而沒聽到,時而簡單的回答「是」或者「不是」。由於他的數學能力還不錯,所以當能順利的解題時,他還會輕聲哼著歌,或開心的偷笑,露出淺淺的酒窩……





     有一天,看他笑得很開心,小柯柯覺得他很天真,於是說:「你好可愛喔….





不料他嚴肅地說:「我不可愛!」





我認真地說:「你真的好可愛!」





這時他生氣的說:「我不喜歡人家說我可愛!」小柯柯突然想到他的言行也許較幼稚,或許常被人家說可愛而感到不開心吧





於是我說:「那我說你很酷可以嗎?」





「可以!」





「那我叫你酷哥可以嗎?」





「可以!」





從此以後,我就酷哥酷哥的叫他,一個很想變不可愛的酷哥,開開心心的跟我上著數學…..





前幾天,小柯柯故意跟酷哥開個小玩笑





我說:「ㄟ!酷哥,你明年就高三了ㄋㄟ…..」酷哥現在唸高一





酷哥:「不是!」





我說:「是!」





他說:「是高二!」





我說:「你今年暑假升高二,明年暑假不升高三?要留級啊!」





酷哥:「不是!」





我說:「你去年才在唸國中,明年就要唸高三,想ㄧ想….是不是很奇妙?」





酷哥:「是!」




沒有任何表情
冷冷地回ㄧ句只有一個字的話….酷哥真的有夠酷!小柯柯想找個話題跟他聊聊天、解解悶都無法得逞,還是乖乖地繼續上我們無聊的「隸美弗定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