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到華納威秀看『赤壁』,好久沒進電影院了,到哪買票都得找半天,實在有些落伍啦!


吃過『知多家』,逛逛紐約紐約,1315的『赤壁』正巧開演,也避過炙熱的午後,覺得這般的退休生活還蠻愜意的。


電影一開始就打打殺殺,千軍萬馬的超大型戰爭,讓我大開眼界。過去只有在外國影片中才看得到這種氣勢,沒想到國片也砸下那麼大的卡司,這可能是跟吳宇森大導演有很大的關係吧!


金城武是我很喜歡的俊男,他扮演的諸葛亮,留著山羊鬍,模樣沒那麼帥氣,但是兩道濃眉,配上深邃的眼睛跟英挺的鼻樑,冷靜自在地搖著羽扇,這種扮象還是教我無法把焦點移向旁邊的周瑜-梁朝偉。


接著又是壯觀戰爭場面,看到所謂的『八卦陣』,直覺上讓我想到張藝謀在奧運的閉幕式,那一大群人的花式表演,讓人讚嘆不已!


長江上的兩千艘船也很壯觀,令人目眩神迷。我一直觀察是否為動畫合成,但是看起來很真實,如果是真的,鐵定得花許多製作費啊!


我們刷花旗卡,買一送一,兩人門票不到300元,等下集上演,我們必定去看,我覺得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