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當媒人婆了,好緊張喔!生平第一次耶,還好雙方家長都超極簡單,問他們需要什麼禮俗,結果都說不用,尤其是女方家長更認為簡單就好,只要拿戒指套上就OK,所以男方的我們就輕鬆許多!


      今天忙的是我,先幫老公選好領帶,燙好衣服褲子,老公這麼簡單就打發就緒。而我,當時準備要穿的衣服都無法穿了,颱風過後才幾天,溫度下降許多,我那浪漫薄裙加上俏皮涼鞋穿出去保證馬上流鼻涕,唉!白費我一番苦心打點。


      晚上自行排列組合一番,最後自我安慰ㄧ下:反正我又不是主角,穿太漂亮對老姐會構成威脅,咳咳咳


      家裏好久沒辦喜事了,能看到許多親戚五十,心裡喜孜孜的,希望明天我這媒婆能表現得稱職,順便照一些美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別忘了說: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