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時常會談起他在成功高中時,經常和兩位同學ㄧ起K書,一起打球,三人如影相隨,當時號稱『三劍客』。可惜考上大學後各奔東西,三人就這樣失去聯絡,覺得好可惜……於是素有賢內助之稱的『巨蟹座』老婆終於下定決心,一定要幫老公找回那兩名劍客!


        ㄧ號劍客姓陳,是唸輔大數學系。我在網路打上陳○○,然後一一過濾,結果在一個學校的『教師』網頁上有同名同姓的數學老師 E-mail,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學校名稱。突然想到可以找校長的名字,然後再用同樣方式在網站上搜尋校長的名字,嘿嘿,果然找到那位校長任職於中壢某高中。


        接著我再進入那所高中搜尋,剛剛那些『教師』網頁真的跑出來了,但是當我找『現職數學教師』時,卻找不到陳○○老師,這下更讓我推測陳○○已經退休,他更有可能是我要找的ㄧ號劍客!


        接著,我找了三位年輕一點的女老師,她們比較有可能收發 E-mail 的習慣,我請們幫我探聽那位陳○○老師的消息。結果兩天後,我接到一位老師的回函,確定陳○○老師就是我們想要找的人,並且附上陳○○老師的家裡電話跟手機號碼,找人行動成功!


        老公迫不期待拿起手機打了過去,只聽到他爽朗的笑聲….你還住中山北路嗎?…..幾個孩子?…..你那漂亮的堂妹人呢?……我記得那時候哈哈哈….


        我想我就像多啦A夢一般,把時光隧道機借給了那兩位年過半百的男人,讓他們重溫『年少輕狂』的時光!


        二號劍客接招!看我小柯柯的厲害,馬上就要讓你現身了!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