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睡覺會打呼以前女兒在家時比較晚睡,她總會在隔天說我打呼的聲音好大聲,是真的嗎?結果大家都點頭如搗泥!


        記得以前回台中娘家,我們ㄧ家四口得擠在ㄧ間不甚大間的和室睡覺,女兒緊貼著我旁邊睡,當我呼呼大睡之際,女兒還幫我的頭轉向到另一邊,雖然熟睡中的我不知情,但是第二天當女兒據實以告時,我總會罵她沒良心,萬一吵醒我怎麼辦?但是ㄧ方面又覺得很抱歉,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每次和婆婆出國,都和婆婆睡同一個房間,我最擔心的就是晚上睡覺大唱『生命之歌』,每每希望婆婆比我先睡著,以免呼聲吵得讓她睡不著。隔天我又得問問她有沒有睡好?我的呼聲有沒有吵到她?結果婆婆都說沒被我影響,其實我心裡有數,除了拍謝還是拍謝!


        覺得更離譜的是,我時候居然還會自己聽到自己的呼聲,偶而還會被自己的呼聲吵醒,難道年紀大了,喉嚨構造鬆弛得這麼嚴重嗎?悲哀阿!近幾年晚上很難睡著,往往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到半夜 一兩 點才睡著,這種失眠的滋味不好受,所以我的好老公最希望聽到我的『生命之歌』,這表示小柯柯我睡得很甜,讓他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翠峰稱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